close

新竹  元邦大國  原木裝潢  風化檜木  裝潢拆除

今日行程::新竹 竹東 元邦大國 檜木扶手安裝

鑒於這個社區的樓中樓設計

樓梯角度過陡....已經害我同學滑倒了二次

所以特地挑了一隻風化檜木

經過細心打磨+燙臘(可以讓檜木自然呼吸的純蜂蠟)之後

把它變成了一組可以對居家安全有所輔助的樓梯扶手

89492

此舉....掀起了多年老同學之間的議論紛紛

有的說我是陽剛中懷抱柔情的暖男

有的說我是重情重義的好漢子

更有的說我是看不得好友受苦的俠義胸襟

這些言論.....讓我沉思了許久

89494  

多年的同窗好友

或許大夥都被同一個成長時代的榮與衰所影響

吹著一樣的風

淋著同樣的雨

但各自人生歷程裡所體驗到的悲歡離合

可能還是會有很大的不同吧

所以.....思考事情的角度也會有所差異

.

.

.

視界....決定.....世界

.

.

.

我個人是從來都不用那麼庸俗的思考角度去想事情的

.

.

.

會想去幫女同學安裝樓梯扶手

目的很單純.....

就只是愛慕她令人心碎的美麗而已

那來那麼多行俠仗義的邪惡思想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木裝潢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望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